close







XD"

為了拼友好

去打掉了XDDDD

府五...

第一場我雷很大啊 (遮臉

腦袋一直記得 神典用魂送

可是卻一直想著他原本正攻法 莔.........

第一場就 對面打人打太痛= =+

就滅了Orz


第二場 過了!

三盾

鎧鍛、軍學、砲盾XD


另一隻陰陽狂趴= =

不知道為啥 對面很喜歡他....



佐五= =...

我第一場也雷雷的 (爆炸

對面打人很痛

熊再撞一下 莔

倒旗.........

可是我安全逃出= =...


第二場過



然後....

這兩場

除了全體法 我有稍微掃到外

對面 完全沒打我= =.......

其他人要死不死不然就是狂趴

我完全血滿... 是怎樣...

尤其打光頭

有人趴 又要等魂送XD

我狂低速狂睡...

對面 就是不理我................. ="=;;;

還往旗頭打Orz

就在不穩不穩中

慢慢打...

可憐了另一隻陰陽...

拉起來 他沒做什麼 對面就一直往他身上打="=

砲盾 還好他是很好控制型  (?!

有些人聽到穿攻裝當盾

可能就不想要跟了



佐五

我只被熊撞全體的時候撞到一次= =

其他0.........



很奇怪

裝換了 等級升了

對面完全不理我不打我

這兩場都是這樣

其他人都在危機狀態

我完全沒事....... (汗



另外




這兩隻居然沒給神秘石!!!!! 


什麼鬼ˋˊ





忘了拍拍... 常常打王都這樣 (被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榊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