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最近這陣子

阿娘的老爹愛上這家店....



原先是某假日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@_@

阿娘提議在武廟附近的這間

因為沒吃過

外加每次這間外面都蠻多人的

想說應該不錯吃@_@



沒想到吃了一次 

阿娘的老爸就愛上了XD




只不過

我跟我媽跟我妹

覺得這家店要改的是 服務品質= ="

真的是 很糟糕啊....

男員工都是在廚房 女員工都是外場

可是女員工全部都是一臉臭臉....=_=

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臉就是欠他們錢一樣


第一次去 知道可以加湯加茶

就只要喝完 就會要他們補

可是他們的臉就是臭的不得了= ="

羊肉爐真的蠻好吃的

但是+個湯.... 

他們的臉就會非常臭....

就算是寫菜單 帶位 

一樣  沒看過他們笑....


去個一兩次

要他們+湯+茶

後來他們直接把一壺茶放在我們桌上XD


他不是吃到飽 是點菜類型

價格每樣都不一

有多種

真的很不錯吃@@

阿娘的老爸鍾愛他的鐵板牛小排XD


前幾天終於點到甜點 (只點兩樣

西米露 過甜= =

(寒軒比較好吃....

然後炸芋捲.... 

我們明明點一份

結果來兩份.... 超傻眼

後來看到菜單 

他上面居然寫兩份...




好啊 故意耍我們是吧....

服務態度差到不行

就算好吃的東西 

看到你們的臉 就整個吃不下去

往費男員工在內場忙的要死

你們女員工在場外整個臉屎面到不行

是怎樣???

欠錢欠很多???

真的很糟糕捏....

做個服務性質這麼不爽?

如果我是老闆 不帶微笑的  全部都解雇= =

太誇張

屎面一個比一個重........





這間....  在高雄武廟附近=_=

住這附近的應該知道我在罵哪間





我會幫你宣傳

請大家都不要去的

服務態度這麼差勁

早點關一關收起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榊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