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*相片大小都是手機原尺寸縮小20%




這間....

在高雄市

真的

不好吃外加不新鮮 莔..............




原本是說問問他停車場在哪

太遠就去人道吃

因為奶奶來高雄玩一"一

沒想到 裡面的服務員衝出來

很熱心的幫忙指導停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冷

啊= =  真的是上賊船呢= =

平常外面看人很多 (但都是喜宴席

沒想到去吃之後

真的不怎麼樣= =

而且很多商品都是訂購人家外面廠商弄好的產品

(只要再稍微加工或炸過的...

從來沒有一間海產店會讓我跟我爸這麼難挑菜...

在那晃過來 晃過去

不是沒特色的菜色 就是都是冷凍品

在來就是一整個不新鮮的魚還冰在那.... =   = (搖頭

菜 就只好亂挑 隨便吃吃

沒辦法 如果是我 我就直接走人了

可是老爸說 算了 隨便吃吃就好="=

連挑的菜 都是從來沒點過的傻眼菜色XD


鯊魚皮... 菜比皮多 小小一盤


豆苗... 我討厭吃這種菜... 居然炒番茄 超詭異...


海瓜子... 我叫的菜 唯一... 看它是活的... 可是 炒出來真的不怎樣 算是不好吃="= 肉也少 又不新鮮.....


我爸不知道為啥叫培根XD 暈倒


包蔥跟罐頭鳳梨=_=... 裡面是冷的 外層是說用烤的....  我討厭吃蔥=3= 所以挑出來


魚湯... 沒豆腐就算了!!! 還煮的很柴..............


這個就外包廠商 然後炸... 就能讓客人吃了= =


連這筍!!! 都叫了!!!  我爸 病的不輕@@....






在點菜時 他們還在吵說 有道菜 數量不夠

因為一個說我們可以點

另一個吵說不行 數量不夠="=


話說...

我們進去只有我們一桌

出來 還是只有我們這桌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裡面 超熱的 根本沒開空調="=

出來 一整個 涼爽=_=

這家 真的不推薦

很難吃....





去人道或隔壁的貴族世家都比他好=3=

arrow
arrow

    榊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